close

"砰-!! ",唐奷感覺自己身邊傳來吵雜的聲音,

"快~出車禍了,叫救護車!!",  "聽說還是個小姐呢~怎麼年紀輕輕就這樣呢?真可憐",

'你妹的有時間說話還不如把我帶出來啊-'唐奷在心裡尖叫著,眼皮越來越沉重,朦朧間,似乎看見了隱約的白煙,纏繞住了自己,遠方一絲微弱

的光...

"那是......什麼?"努力想掙開眼,卻仍昏死了過去......


唐奷覺得自己好似作了一個好長的夢,裡面有一個女人,一張傾城絕美的臉,卻是日夜的哭泣,和一個男人,同樣穿著古裝,妖孼般的臉.深邃冰

冷的眼,青藍色的束帶繡著美麗的花紋,更顯男人的氣宇軒昂和霸氣高貴.又有很多很多的人在腦袋裡出現,敢情那男人就是欺負她的人,

真是渣男,她唐奷作律師的最常見的就是這種事,只是無法在想下去,腦袋越來越痛,有如炸裂一般,

"嗚----小姐,奴婢拜託您醒醒阿~"一道哭腔哽咽交雜的聲音傳來,更是讓唐奷頭痛欲裂,姐還沒去呢!現在就這樣詛咒我!

"喂!不要哭了!快扶我起來阿~"唐奷想撐起身體,卻是一動便刺骨不已,看了看已經呆掉的人,

"喂!叫你呢!",小碧才回過神來,睜大了眼,烏溜溜的眼充滿驚喜,

喜出望外的道"小姐你醒了~真的醒了~奇蹟阿!上天果然沒有放棄小姐......"話說到一半,就被打斷,

"你如果不想我被放棄的話就趕快扶我起來-"某人已火冒三丈,大聲吼道,快痛死了

被她的聲音嚇了一跳,小碧顫抖了一下,小姐什麼時候那麼可怕了?不過沒時間亂想,小心的扶她起來,

"小李子,快叫楊太醫來~"

唐奷看了看房間的擺設,後知後覺的漸漸睜大了眼,眼中滿是不相信,

老天不會跟我開了這麼的大玩笑吧,竟然......穿越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了個古代穿越文,amy還是個新手呢,

請大家給amy鼓勵鼓勵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